雷神3锤基安利向诚意repo

貌似国内明天就要上映雷神3了!感觉再不安(ju)利(tou)就来不及了呢!

就说几个比较戳的点吧~



全程剧透!!!!!!!!

全程剧透!!!!!!!!

全程剧透!!!!!!!!

全程剧透!!!!!!!!

全程剧透!!!!!!!!

确定你要继续??????

 

 

 

好吧,我们开始!

 

1. 锤哥回神域之后首先看到的是一尊二基巨像立在了家门口,心下大概是一阵卧槽,然后明白自家小恶魔底迪果然没死。走近宫殿附近又看到底迪编排的露天小剧场在上演雷神2所谓“生离死别”的那一幕,旁边的沙发上二基变身的Odin拔拔以非常典型的公举躺姿势摊在沙发上一边吃葡萄一边给台上的演员打call。锤哥上前可以说非常顺手的拎着二基的脖子就把他从沙发上揪了起来,甩出喵喵锤之后,把等着接锤子的手抵在二基的脖颈上,在他耳畔低语道,“你知道,锤子飞回来就会落在我的手里,穿过你的脸。”然后二基就怂了……一秒变回原形,被锤哥又来了一遍小锤锤压你胸口的戏码。

2. 到中庭找拔拔。亲们!这个扭腰city不是真的扭腰哦!是wuli大布里斯班!去探过班的po表示,这段应该删了不少戏份,民那可以期待一波删节片段了。剧组去年在布村拍了大概一周的戏,而且我探班的那天还看到了安东尼老爷子也在片场,但是正片里并没出现。缺爷打了个大酱油,从此给二基留下心理阴影的中庭人又多了一个,无限自由落体三十分钟什么的……

3. 拔拔去世。Odin拔拔去世前的那段戏意外的非常温柔,大概是人之将死其言也善,拔拔对兄弟二人的称呼一直是my sons。感觉二基的心结也随着父母的相继离世而解开了,铺垫了后续剧情里,兄弟停止阋墙之争,携手抵御外敌……哦不对……并不是外敌= =……这个入侵者(也就是凯特女王的角色)是大锤的亲姐姐。所以这样看来大锤才像捡来的好嘛,大姐和底迪的画风简直一毛一样……

4. 杀马特之星的奇幻之旅。总之……这段的画风非常迷!非常辣眼睛!但是抵挡不住的萌啊!预告片里被剪辑师误解向剪辑的锤哥五十度底迪基本都是从这里来的。绿胖说话了!而且神TM萌!感觉复联吉祥物要从偷泥菊苣变成绿胖了……

5. 锤哥微丧告白+神兄弟的日常调情我们看不懂。电梯那段对白提前有放出,所以小伙伴们可能也都看过了,锤哥的那段话大概是全片唯一大概也许似乎算的上虐点的地方了吧……虽然我也是当糖吃的(。 )……下一秒就破功了,锤哥演绎一言不合就像你扔出去一只狗子不对底迪。而且对白里表示这种丧病的活动他俩小时候居然经常玩……大锤你简直活该被捅肾啊!!!!!你们神族的娱乐方式我等凡人果然get不了……颤抖颤抖= =

6. 回到神域后一阵大乱斗。基本上除了耍帅还是耍帅,换着角色的耍帅,喵喵锤虽然一开场就被姐姐捏碎了,但是锤哥觉醒了真正的雷神之力,打起架来电闪雷鸣,加上电音配乐,我已经分不清我是在抖腿还是在颤抖了(捂脸)。二基带着救生船来救神域居民的时候依然不忘耍中二的帅“颤抖吧!我是你们的救世主!”(不是原台词别信),基本上看到这里po觉得自己的面部肌肉已经笑到僵硬了……话说这部里基妹儿的战斗力又下降了……已经从雷神1和复联1里1v5的法坦,降到了雷神2的中单法,现在变成了被女adc轻松KO的辅助法……(po脑子有毒

7. 死亡女神的神话不破。看之前我有纠结过,因为知道凯特女王演了反派,以为注定要看到她失败的结局。没想到锤哥到最后也没有战胜姐姐,而是选择了毁灭神域,带着自己的臣民逃走的方式结束战斗,将濒临毁灭的神域留给了姐姐。

8. 锤哥“加冕”流亡之主。锤哥在飞船上真正成为了阿斯加德的主人,而二基站在他的身后。旁友们!张嘴吃糖吧!我赌一盘肉这一定是好多人都没有想到的,官方真的不要脸的这么拍出来了!

9. 如果你在那里,我要给你一个拥抱。一行逃离神域之后,锤哥派二基用永生之火复活了开场boss,绊住了姐姐也彻底毁灭了神域。个人的理解是,这里其实锤哥给了二基一个选择的机会,而他深信二基会利用这个机会离开他,此生不复相见。当他独处的时候从镜子里看到二基出现在了自己身后,他说“如果你在那里,我会给你一个拥抱。”,但其实他心里应该是不抱什么希望的,被底迪欺骗了太多次,让他下意识的会在心里选择不相信,选择最坏的那个判断,而偏偏之前他基于此的判断都是正确的,所以他毫不犹豫的拿起酒瓶盖扔向了二基。出人意料,酒瓶盖没有穿过二基的幻影落在地上,而是被对方稳稳的接在了手里。“我在这里。”之后的情节……emmmmmmmmmm…………民那请自行脑补吧!反正至少要有一个拥抱!

10. 全程高能,全程撒糖,值得123456……N刷!接住官方的甜度爆表的糖,吃到痛哭吃到颤抖吧!锤基还能再战100年!

 

最后,祝所有想看的小伙伴们明天都能抢到票!反正po的小伙伴第一天是没抢到哈哈哈哈哈,连我们村里都要爆炸了,何况国内(。)

 

最后附上去年探班的片场图狂秀优越感(你滚!)






PSSSSSSSSSSS:最后一波仇恨!po在片场看到了基妹儿忽略一大票前排打call的迷妹(包括我哭唧唧),冲过去和他哥抱在一起了!!当时我就炸成一朵脑花了!

评论(15)
热度(272)
© Tanya / Powered by LOFTER